甜菜公子kiyo兴

终于看完真剑者了

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个小林阿姨在战队的作品,给我的感觉确实和骑士那边大不一样。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,每个人个性都很鲜明。带给我最深刻印象的还就是殿下,到最后影武者的真相揭晓,和十脏战斗结束后,在大家的帮助下,他解开心结,殿下的人设彻底完整。

  如果真的要推荐入坑战队,比起快警和暴太郎,真剑者反而更合适。它确确实实是一部剧情优秀,人设鲜明的传统且正经的战队。

  整部剧有笑有泪,还是最常说的话,大家相互扶持、一起成长。殿下从一个内向小孩(大概是)变得会相信大家依靠大家。千明、琴叶、流之介、茉子、源太大家的变化都很明显。千明从一个叛逆高中生变得可靠。琴叶从在大家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。流之介是最传统和正经的武士,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去找殿下,他从因为父亲因为责任去战斗,到学会遵从内心。我其实最喜欢的是茉子,温柔可靠善解人意,她能辅佐丈瑠,也会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其他人。至于源太真的太励志,靠自己的力量变身、做道具,他也会迷茫,也会不知所措,但会永远站在丈瑠身边。

  本来去年就该看完,结果十集被我拖拖拉拉看了三个月。总之真剑者真的很好看!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